药学院举行第四届药学、化学知识与实验技能操作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743

    5月5日,我校第四届药学、化学知识与实验技能操作大赛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王长青副校长,教务处、管委会、学工处、药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王长青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广大青年学子们致以“五·四”青年节的问候。他指出本次活动体现了“三个创新”,即医学人才培养的创新;校园文化的创新;学生思想工作与素质教育的创新。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即淡化名次,重在参与;师生互动,教学相长;注重积累,形成品牌。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校长宣布本次大赛开始。
    本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来自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康达学院,参赛学院和代表队创历届大赛之最。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院 2008级临床药学代表队夺得药物分析组一等奖, 药学院2009级药学1班代表队获得分析化学组一等奖,药学院2010级药学2班代表队获得有机化学组一等奖,基础医学院2011级生物技术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组一等奖。
 
 
(供稿:药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