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2年常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765

    5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南京医科大学2012年常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定新、常仁飞,常州市招办副主任金辉以及常州市16所四星级重点中学的校长出席了会议。
    常州市教育局王副局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等教育对学生的成才成长影响深远,南京医科大学有着优良的校风与学风,希望各中学校长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荐优秀学生报考南医大。
    王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感谢常州市教育局、市招办和各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厚爱。他介绍了学校2011年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等各个中学所关心的问题。他希望在市教育局、招办和各中学的关心下,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常州市教育局常仁飞副局长在讲话中感谢南京医科大学每年把最新的政策带到常州。他表示常州市教育局与南医大结下深厚的感情,希望各个中学做好相关工作,给予南京医科大学更大的支持。
    会议还通报了我校2012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历年来我校招生就业情况。各中学校长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加大对我校的招生宣传力度,积极动员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