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2年无锡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878

    5月3日上午,我校2012年无锡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召开,无锡地区15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长参加了联谊会。
    原党委书记陈国钧同志代表学校对无锡市各重点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人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并向参会中学通报了2011年在无锡地区的招生情况以及无锡籍学生在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每年我们都为了共同的目标欢聚一堂,沟通新情况,交流新政策,为更多的青年学生进入理想的高校学习搭建一个平台。医疗卫生行业面临着新的机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发展潜力大。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生源,无锡市一直是我校重点关注的地方,希望在各中学的关心下,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今后为无锡地区输送更多的医学人才。
    学工处江宁玉副处长通报了我校2012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历年来我校招生就业情况。
    座谈会上,各中学校长积极踊跃发言,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积极动员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