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2年南通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1119

    5月3日上午,我校2012年南通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召开,南通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严俊副主任,南通中学、启东中学等南通地区12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参加了联谊会。
    沈洪兵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通市招办和各重点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沈校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通报了我校2011年在南通地区招生情况和南通籍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沈校长指出,南通地区一直以来是我校的生源大户,希望各重点中学校长继续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共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南通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严俊副主任在讲话中感谢南医大一直以来对南通学子的认可和厚爱,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宣传南京医科大学,推荐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实现双赢、共赢。随后,学生工作处及药学院负责人在联谊会上与中学校长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