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2年泰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1067

    5月4日上午,我校2012年泰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召开,泰州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袁强副主任,泰州中学、泰兴中学等泰州地区9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参加了联谊会。
    纪委书记冷明祥代表学校对泰州市招办和各重点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冷书记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通报了我校2011年在泰州地区招生情况和泰州籍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冷书记指出,泰州地区生源质量优良,希望各中学校长多向考生宣传南医大,让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南医大,我校有信心把这些优秀学子培养成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泰州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袁强副主任在讲话中感谢南医大一直以来对泰州学子的认可和厚爱。南医大是国内知名的医学院校,在泰州地区的生源空间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希望各中学加强宣传,推荐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随后,学生工作处及工会负责人在联谊会上与中学校长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