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内表彰推荐及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8浏览次数:1260

    5月7日上午,校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七一表彰”和创先争优活动专项表彰以及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布置了“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创先争优活动先进推荐及表彰”和“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对推荐和选举名额、条件及产生办法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夫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抓好推荐评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选出“好榜样”,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于党代会代表提名工作,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充分发扬民主,营造良好氛围,注重沟通协商,选出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群众基础的代表。
    根据党章规定,校党委拟定于今年7月召开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本次代表大会将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将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整体水平,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七一”前夕,校党委还将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通过表彰先进,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热情;通过典型引领,带动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