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倪和宇副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2011

    4月11日上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倪和宇副教授来我校访问,与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教授和研究生就血小板研究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座谈。下午,倪教授在五台校区先知楼302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Platelets are Versatile Cells: New Discoveries in Atherosclerosis, Inflammation, and Anti-thrombotic Target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陈琪校长主持。

    倪和宇博士,现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实验医学与病理生物学系副教授,医学系和生理系副教授,加拿大血液研究所科学家,多伦多大学血小板免疫生物学团队带头人,主要从事血液系统相关疾病包括血栓、动脉粥样硬化疾病、免疫性疾病和炎症反应等机制研究。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