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卫生青年人才培养工程”2013年医学进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1755

    根据《南京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南京市名医、名科、名院建设的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南京市卫生青年人才队伍建设,411我校与南京市卫生局联合举办南京市卫生青年人才培养工程医学课程第二期进修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南京市卫生局、医政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南京市卫生系统的100余名青年卫生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医政学院院长姜柏生代表学院欢迎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南京市卫生局科教处朱春霞处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彭宇竹介绍了南京市卫生人才储备的现状,并对我校课程设计的综合性、实用性、前瞻性、规范性表示赞赏。

周亚夫副书记在讲话中从医生为什么要不断学习、医生是生命的守护者、重回大学学什么、如何教得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鼓励学员们要宽阔视野、宽阔学术、宽阔胸襟,把学习变成习惯、态度与情趣。

本届培训班是适应卫生事业管理发展要求,实施南京市卫生青年人才培养工程的一部分,为期三年,每年四期,每期三天,学院聘请省内外知名医学、卫生管理专家对学员们进行集中授课。

                                                                                                   (供稿:医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