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沃州副州长帕斯卡•布胡里率团访问二附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1231

 

    4月11日上午,瑞士沃州副州长帕斯卡·布胡里(Pascal BROULIS)、沃州议会议长菲利普·马蒂尼(Philippe MARTINET)率14人代表团访问我校二附院,访问团有五位成员来自沃州大学医疗中心(CHUV)。副校长、二附院院长鲁翔等院领导及部分科室代表参加了接待。
    副校长、二附院院长鲁翔首先向访问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部分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情况。沃州副州长帕斯卡·布胡里指出瑞士沃州大学医疗中心和二附院在致力于提高医疗护理水平等方面拥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空间。随后,访问团参观了东院的儿童医学中心。
    沃州位于瑞士西部的日内瓦湖畔,在生命科学、精密仪器及环境新技术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同时拥有密集的医疗公共机构和完善的家庭护理体系。瑞士一共有五家医院是大学的附属医院,沃州大学医疗中心的规模位列第二。
 

(供稿:二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