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137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第六届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作品的通知》,对2012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校纪委报送的专题活动《“大医精诚”宣讲交流会》获创新项目一等奖,全省教育系统中共有11家单位获得此殊荣,包括5所中小学和6所高校。此外我校机关党委刘婷婷老师撰写的《廉政书籍读后感》获教师学习心得三等奖,医政学院2010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朱瑾同学撰写的《心灵的洗涤》获学生学习心得三等奖。

“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由省教育厅于每年下半年举办,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六届。在第六届活动周中,我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包括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邀请驻区检察长来校做预防职务犯罪报告、召开“大医精诚”宣讲交流会举办不同层面的廉洁教育读本学习心得征文比赛等。各二级党组织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推进了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导向、监督、制约作用,在全校营造起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

                                                          (供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