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患沟通技巧》、《口腔健康》被推荐为教育部2013年精品视频公开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1073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关于报送教育部2013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申报材料的通知》,我校第四临床医学院王锦帆教授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王虹教授领衔的《医患沟通技巧》、口腔医学院王林教授和陈文静教授领衔的《口腔健康》2门课程被教育厅推荐申报教育部2013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江苏省共有16门课程获得推荐,我校2门课程是其中仅有的医学类课程。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以大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是教育部“十一五”精品课程项目的延伸和升华。精品视频公开课旨在推动高等教育资源开放,广泛传播人类文明优秀成果和现代科学技术前沿知识,提升大学生及社会大众的科学文化素养,服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增强我国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供稿:教务处 教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