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卫生学院国际部主任Annie Chan女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1230

416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卫生学院国际部主任Annie Chan女士和该校中国区代表袁佳女士来我校访问。沈洪兵副校长在岁月阁会见了来宾,参加会见的还有护理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的负责人。

沈校长对Annie Chan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Annie Chan女士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卫生学院的最新情况及该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短期培训课程,并表达了和我校开展更广泛合作的愿望。会谈中,双方对已有的护理学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眼视光学等专业的合作可能进行了探讨。经过会谈,双方达成一致,尽快更新两校合作备忘录、续签护理学合作协议、拟定寒暑期学生访学计划和眼视光学师资培训方案等。根据安排,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及健康卫生学院院长将于今年下半年访问南京,期间会拜访我校。

昆士兰科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东海岸的布里斯班,是昆士兰州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在校生多达45000名,综合办学实力居澳大利亚前十位,教育学、卫生健康和护理学的实力较强,健康卫生学院是该校规模最大的学院。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