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临床提升战略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1369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临床提升战略推进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张竹繁,相关学院与附属医院分管科研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正东主持。
    张正东处长对2009年召开临床提升战略座谈会以来,各附属医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现阶段各附属医院科研工作面临主要问题和科研顾问制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会代表围绕各自单位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问题、科研顾问制度实施方案、顾问与帮扶对象的选择配对、在附院成立医患沟通研究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竹繁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附属医院要扎扎实实做好科研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促进基础与临床更加紧密的结合,抓好“两个平台”(人才和高科技平台)、“一个融合”(前后期融合),落实好科研顾问制度,加快附属医院人才培养进程,使得学校和附属医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快速提升,实现双赢。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