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连云港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1789

 

    经我校与连云港市政府、卫生局协商,我校成立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医学院及临床医学院院务指导委员会,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先期与我校开展合作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校领导陈琪、夏有兵、沈洪兵,校办、教务处、康达学院负责人,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光东,副市长滕雯,卫生局、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等医疗单位负责人,恒瑞、豪森、康缘药企负责人,第一医院的医护员工代表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连云港市卫生局局长周伟主持。
    副校长夏有兵和连云港市副市长滕雯先后致辞。副校长沈洪兵宣读了关于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医学院成立的相关文件,并与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签订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琪与张光东部长为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医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前,校领导还听取了李小民院长的汇报。
    在连期间,陈琪校长与连云港副市长滕雯、新海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尹哲强等会面,就我校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交谈,双方对合作办学寄予热切希望。
 

                                        (供稿:教务处、康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