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1332

 

    5月20日,以苏州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安国同志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巡视组一行7人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上午,巡视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见面,通报了巡视工作安排。下午2:30,巡视工作干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和老同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安国同志就开展巡视工作的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有关要求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巡视着重检查校领导班子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决定,以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情况,尤其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改革和发展,维护校园稳定的情况;贯彻落实高校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领导干部自身廉政勤政、选拔任用干部等几个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和学校工作,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陈琪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三年来学校领导班子的主要工作:一是坚持统揽全局,牢牢把握科学发展方向;二是强化内涵建设,加快学校事业向前发展;三是创建幸福校园,促进学校事业和谐发展;四是实施固本强基,永葆党组织的先进性;五是坚持勤政廉政,自觉维护党的纯洁性。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校领导班子工作存在的不足,例如:需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治校理政能力,增强学校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管理水平。之后,党委书记、校长陈琪同志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个人报告在校园网上进行了公布。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党办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