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837

 

    5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宇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保卫处副处长臧延金、公共卫生学院冯晴教授、江宁区高新园交警中队肖建宁警官以及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胡超英警官分别从“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涉外安全”等不同角度为全体在校留学生进行了一场安全知识教育。四位演讲者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幻灯和视频,系统讲解了相关安全知识。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留学生对各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重视,增强了他们在人身、财产、交通、食品、居留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和留学生在“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倡议横幅上郑重签字。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