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减重及代谢外科国际论坛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1224

 

    5月18-19日,由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肥胖及代谢疾病手术治疗新进展高峰论坛”暨第一届减重及代谢外科国际论坛在南京召开。IBC(international bariatric surgery club)主席Tomasz Rogula 、IEF(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federation of bariatric and metabolic surgery)主席黄致锟、IFSo-APC主席李威杰教授,以及来自澳大利亚、日本、印度、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国减重外科的主席、副主席,及我国减重及代谢外科专家近200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陈琪教授到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一附属医院代谢外科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水教授代表医院欢迎与会嘉宾,对减重及代谢外科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开幕式上,IBC主席Tomasz先生向一附院普外科梁辉副教授颁发证书,聘任其为IBC中国区主任。会议还就国际最新观点、手术并发症预防处理、患者照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供稿:一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