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连云港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789

    5月23日上午10:00,我校2014年连云港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连云港召开,校领导沈洪兵、石金楼,康达学院张前德院长、连云港市招办李红宝副主任,新海高级中学、东海高级中学、赣榆高级中学等10所连云港地区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口腔医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孙波主持。
  石金楼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连云港市招办和各重点中学一直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石书记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石书记指出,高素质的人才是大学持久生命力的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在招生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连云港市招办李红宝副主任指出我校连云港考生的录取人数逐年攀升,南医大在连云港地区的社会关注度和考生家长认可度很高,希望各重点中学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南医大,共同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和发展。
  张前德院长介绍了康达学院落户扎根连云港以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2014年的招生政策。张院长代表康达学院对各个中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个中学继续向学院输送优质生源,共同为连云港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工处陈伟副处长通报了2013年我校连云港地区的招生情况以及连云港籍学生在校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省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各中学校长纷纷发言,对我校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加大对我校的招生宣传,积极动员优秀学生报考南京医科大学。
  沈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康达学院落户连云港,我校与连云港地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连云港地区的生源质量高,我校会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仅做好面上宣传,还要做到个性化宣传、重点宣传,希望各个中学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推荐更多的连云港学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