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宿迁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1789

   5月23日上午10:00,我校2014年宿迁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宿迁召开,王瑞新副校长,宿迁市招办尤玉梅副主任、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宿迁中学、泗阳致远中学、宿豫中学等7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外国语学院、康达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饶辉书记主持。
  会上,王瑞新副校长表达了我校对宿迁市招办以及各中学领导的感谢,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在2013年获得的成就。他表示,南医大一直秉承治病救人的大医理念,致力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各中学继续向我校推荐优质生源,南医必将为一流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完善条件。
  宿迁市招办尤玉梅副主任在会上动员各中学校长积极宣传、指导和推荐中学生投身医学事业,她表示宿迁招办和宿迁各中学将努力构建高校和考生之间的桥梁,鼓励宿迁地区优秀考生报考南医大。
  学工处祖勤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我校2013年在宿迁地区招生情况及宿迁籍学生的在校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康达学院陈龙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康达学院2014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座谈会上,各中学校领导纷纷表态将配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就我校招生宣传提出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