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苏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748

    5月21日上午,我校2014年苏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苏州召开,王瑞新副校长,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李东升副院长,苏州中学、梁丰高级中学、木渎高级中学、常熟中学等苏州地区17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基础医学院、康达学院负责人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主持。
  王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苏州市教育考试院以及各中学对南京医科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校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王校长表示,苏州地区的医疗卫生需求近年来比较大,如果中学将考生推荐到我校,学校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优秀学子培养成才!
  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李东升副院长感谢南医大对苏州籍考生的认可,并对我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李主任介绍了2013年苏州考生报考我校的总体情况以及2014年苏州考生的报考情况,希望各中学继续推荐有志于从事医学事业的学生积极报考南京医科大学。
    学工处祖勤副处长通报了我校2013年在苏州地区招生情况及苏州籍学生的在校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康达学院陈琳书记介绍了康达学院2014年招生政策。
  会上,各中学校长踊跃发言,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