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无锡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839

    5月21日上午10:00,我校2014年无锡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无锡召开,范健副校长,无锡市招办邹亚伟主任、无锡市第一中学、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锡山高级中学、天一中学、省宜兴中学等18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第一临床医学院、康达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荣健主持。
  会上,范健副校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在2013年获得的成就,他从自身出发,鼓励有志学医的中学生励精图治,献身医学事业的发展,同时利用专业特长造福一方。最后,表达了对无锡市招办以及各中学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中学继续向我校推荐优质生源。
  无锡市招办邹亚伟主任在会上积极动员无锡各中学与我校深入合作,他表示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是造福社会、更能惠及家庭的好事,应该在基础教育阶段就积极为学生创造条件,促进无锡地区有志学医的学生到优质的医学院校深造。
  学工处陈伟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我校2013年在无锡地区招生情况及无锡籍学生的在校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康达学院王勇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康达学院2014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座谈会上,各中学校领导纷纷表态将配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就我校招生宣传提出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