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盐城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473

    5月16日上午,我校2014年盐城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盐城召开,校党委石金楼副书记,盐城市教育局常逢生书记、招办邵卫民主任,盐城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射阳中学等16所盐城地区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医政学院、康达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联谊会。
  石金楼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盐城市教育局、盐城市招办以及各中学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石书记表示,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人才,希望各中学继续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学校一定会把学生培养好,为国家、为盐城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盐城市教育局常逢生书记对我校多年来为盐城地区培养输送高级医疗卫生人才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并提出盐城市各大医疗机构人才紧缺,希望各重点中学继续发挥崇文重教的传统,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南医大。盐城市招办邵卫民主任表示,盐城是生源大市,南医大历史悠久,办学有特色,感谢南医大对盐城考生的厚爱,盐城招办一定会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学工处陈伟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我校2013年在盐城地区招生情况及盐城籍学生的在校情况,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康达学院陈龙副院长介绍了康达学院2014年的招生政策。
  座谈会上,各中学校长积极发言,盐城一中校长建议我校继续提供高三学生的考前心理咨询服务,其他中学校长也对我校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加大对我校的招生宣传,积极动员优秀学生报考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