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南通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392

    5月16日上午,我校2014年南通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南通召开,王瑞新副校长,南通市教育局金海清副局长、招办严俊副主任、南通中学、如东高级中学、海安高级中学、栟茶高级中学等18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药学院、康达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江宁玉书记主持。
  会上,王瑞新副校长表达了我校对南通市教育局、市招办以及各中学领导的感谢,将2013年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的成就向与会校长作了介绍,他表示南通是教育强市,和我校一直保持积极合作的共赢关系,希望各中学校长能继续宣传我校,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南通市教育局金海清副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认为南通各中学应继续与我校建立两个“合作”,首先在学生高中阶段积极合作,调动中学生学医兴趣,促进医学发展;其次在学生就读大学阶段保持合作,可持续性监控学生的发展情况,共同促进学生成才。
  学工处祖勤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我校2013年在南通地区招生情况及南通籍学生的在校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康达学院肖杭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康达学院2014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座谈会上,各中学校领导纷纷表态将配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就我校招生宣传提出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