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常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329

    5月14日上午,我校2014年常州地区重点中学校长联谊会在常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定新,溧阳中学、常州高级中学、常州第一高级中学、武进高级中学等16所四星级重点中学校领导以及学工处、护理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顾汉展书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他感谢常州地区各中学校长对我校一直以来的举荐和支持,希望各位中学校长能继续向我校推荐优质生源。
  学工处祖勤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我校2013年常州地区招生情况及常州籍学生的在校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4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常州市教育局王定新副局长在会上肯定了我校与常州各中学保持联系的友好关系,他表示这种合作有效的促进了中学“专业指导”技能,让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了高校对人才的需求,他希望与会校长继续努力,促进南医大报考质量“稳中求升”。
  各中学校领导纷纷表态将配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就我校招生宣传提出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