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康达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2-12浏览次数:1381

    24上午,我校康达学院2015-2018年度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研讨会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有兵,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以及康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康达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迁址连云港一年以来的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对康达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夏有兵副校长对康达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康达学院应定位于建设教学型独立学院,培养应用型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学院要厘清发展思路,分析专业建设现状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明确各专业的发展规划,并制定师资队伍规划和教学质量提升方案。

                                                                               (图文:康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