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2-14浏览次数:1833

  新春佳节将至,学校领导在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省部级劳模和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日常安排,悉心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简要通报过去一年学校工作进展及2015年主要打算,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困难,嘱咐附院专家多关心照顾住院老同志,并要求随行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好服务,排忧解难。

  吃水不忘打井人,成荫不忘育苗人。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学校领导衷心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历史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祝愿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图文:党办 校办 离退休工作处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