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2-27浏览次数:1523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座谈会,就2015年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王瑞新,党办、校办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侨联、归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特聘教授和教师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结合2015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学科发展、临床提升、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办学特色、后勤保障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琪、校长沈洪兵对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们强调,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深化校内民主管理是一项重要内容。要将与会代表的意见充分吸收到党政工作要点中、体现到改革行动中、落实到改进管理中。同时,要形成长效机制,及时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研究落实。从今年起,将建立参会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反馈制度,每学期集中反馈一次,使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