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乐团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3-03浏览次数:1990

  作为近年来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2月25日在天津开幕。我校大学生管乐团的管乐合奏《Eye of The Falcon(鹰之眼)》凭借精彩的表现荣获最高奖项一等奖。这是我校管乐团首次入围全国决赛,实现了我校艺术教育和学生艺术团体建设的全新突破。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自2004年开始举办,每3年举办一届,是全国高校最高级别艺术类比赛。本次艺术展演在天津举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体现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的艺术展演,引领青年学子向真、向美、向善。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32个代表团的6196名高校师生,在6天时间里进行9场共186个艺术表演类节目展演。

  我校大学生管乐团在省级选拔中荣获特等奖,通过全国百余参赛队伍的层层选拔,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代表队,顺利突围进入全国比赛。在现场展演中,与清华、北大、浙大、武大、上交等33所名校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大赛最高奖项一等奖!

  夙愿十二载,圆梦在今朝!天道酬勤,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京医科大学管乐团的辛勤付出在2015年的春天获得辉煌成绩。一片欢声笑语的喝彩声里融入的是大家用心凝聚的汗水,这是属于南京医科大学的荣誉,是属于江苏省的荣誉,更是属于每一个辛苦付出的老师同学们的荣誉!

(图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