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员部署2015年党政主要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3-03浏览次数:2054

  3月2日下午,我校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15年党政主要工作。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以及学生辅导员近3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琪同志主持。 

  会上,校长沈洪兵部署学校2015年行政主要工作。他指出,2015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提高办学质量和和创建幸福校园两大发展主题,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二是推进临床提升战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三是提高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幸福校园建设;四是广泛发动深入调研,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2015年的工作艰难繁重,战略落地重在执行。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务实,理念思路要求实,政策举措要扎实,工作责任要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陈琪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认为,我们要认真领会中央“四个全面”的重大战略布局,把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对于高等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于“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光荣使命。2015年学校党委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改革落地生效;二是推进依法治校,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运行机制;三是编制“十三五”规划,谋划新一轮科学发展;四是把握部委省共建机遇,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五是全力打造幸福校园,提升师生幸福指数;六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从严管理干部,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供稿:党委办公室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