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三八”校园健身行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1504

  3月6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庆“三八”校园健身行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共有15个分工会27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开幕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她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达“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做“健康、快乐、知性、魅力”的时尚新女性。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职工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各岗位,她们一边愉快地交流,一边快乐地行走,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不少女教职工表示,在“三八”节参加健身走使自己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而且能借此机会和女同胞们交流感情,拉近了彼此距离,很有意义。


(供稿:校工会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