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通、泰州多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2957

    我校连续多年录取分数线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吸纳了来自省内外各个中学的优秀学子。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招生服务工作,我校拟定在江苏省内与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的高中深化合作,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系列活动。

    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祖勤、药学院副书记李正关、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金祥等一行人于12月17日至18日来到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江苏省海门高级中学、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分别与这6所学校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就南京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细致的探讨,并向各中学校领导进行授牌。

    学工处勤副长总结了近五年来各高中考取我校的学生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药学院李正关副书记以药学院的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为例,介绍了我校招生、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形势。招生办公室刘金祥主任介绍了我校在江苏招生的总体情况以及我校2015年综合评价录取的相关信息。

    各中学校领导对学校的授牌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加强联系各中学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各自的治学理念。作为省内的一流高中,各高中历经多年积淀,从教书育人到为学生的终身幸福谋划,均目标明确、势头强劲,相信它们在未来一定能为我校、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为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祖勤副处长向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陈国祥校长授牌

祖勤副处长向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鞠九州校长授牌

江苏省海门高级中学石鑫校长、高迎九副校长、朱建军主任和王大春副主任参加授牌仪式

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王继兵校长、马蔚副校长等参加授牌仪式

祖勤副处长向江苏省如皋中学刘建副校长授牌

祖勤副处长向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陈余根校长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