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感动南医”人物-倪葛慧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3393

倪葛慧

(责任人物)

 

    共青团员,基础医学院2012级临床7班,任校学生会主席 。

她工作努力,踏实肯干。曾参加了新年音乐会,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我的青春故事,三百工程等20余场学校大型重点活动。代表学校参加第八期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加强与其他高校交流。特别是在学校80周年校庆晚会,协助承担了整台晚会的工作分组与分配,六百多名演员,一百多名校庆晚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可谓时间短,任务重——舞台监督、服装道具、舞台化妆、技术服务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协调各项顺利完成。

她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学期先进个人”四次,被评为“青年志愿者服务优秀个人”。她今年获得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一次;2013年度南京医科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她所在社会实践团队连续两次获得“暑期社会实践获校优秀团队”称号,宿舍被评为“校级学风示范寝室”。因而,她是一名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