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7-08-05浏览次数:7554

截止2017年8月5日,我校2017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校在17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2141人,康达学院在17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1351人。从录取情况来看,考生填报志愿时比较注重我校的综合实力、专业排名、就业前景等因素,我校办学特色明显,考生填报比较踊跃,生源充足,质量稳定,招生录取过程顺利。

今年我校在江苏省本一批次1112代码下录取732人(五年制及以上医学类专业),最高分395分,最低分364分,高出省控线(331分)33分,最低分排名全省12600名左右,位居江苏省属高校首位。录取1134代码理科计划537人(四年制医学相关类专业),最高分372分,最低分333分;录取1134代码文科计划99人(四年制医学相关类专业),最高分360分,最低分334分。康达学院理科投档307分,高出省控线38分,最高分364分;文科投档线295分,高出省控线14分,最高分330分。

我校综合评价录取计划92人,投档117人,最高分391分,录取92人,计划实现率100%。地方重点高校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录取计划50人,最高分374分,最低分359分,高出省控线(331分)28分,录取最低分在11所专项计划实施高校中排名第一,计划实现率100%。此外我校从今年起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为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培养适宜医学人才,只招收户籍等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录取符合条件的学生87人。

我校在外省的影响不断加大,生源质量稳定提高,今年我校在北京、上海、浙江等16个省(市、自治区)共招收新生544名,各省投档分数均较大幅度超过当地省控线,在新疆、重庆、四川、安徽、山东、上海、贵州、陕西等省,录取分数线超出省控线80分以上,重庆、安徽、山东、上海、贵州、陕西等省份超过100分以上。

今年新生生源质量稳中有升,招生录取过程顺利,离不开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在招生宣传第一阶段组织10多位专家走进近20所中学,开展“知名教授中学行”活动,在招生宣传第二阶段有27位中层干部带领全校300多名师生奔赴全省各位,参加13场大型招生咨询会,走进200多所中学进行面对面咨询,405位学生志愿者参与招生咨询服务;在综合评价录取面试阶段,共有120名教授、184名工作人员、505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在本科生招生录取过程中,学校主要领导多次视察现场,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分管领导常驻录取现场。招生录取过程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纪律,依法依规招生,严格按照教育部“三十个不得”禁令,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以考生为本,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