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市中华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760

111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市中华中学进行。中华中学副校长宋辉、校办主任夏新峰、教务处主任钱华、学生处主任张海宁、我校学工处处长薛宇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薛宇处长对中华中学持续向南京医科大学输送优秀学子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状况,以及近五年录取的中华中学的学生信息,展示了今年我校生源基地建设的情况,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关注我校。

宋辉副校长介绍了中华中学的学校概况,期待两校深化生源基地建设交流活动,建议面向高中生开展医学科普类、心理减压类等讲座,让更多高中生了解医学、了解南医大。

薛宇处长向宋辉副校长授予“南京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开学以来,我校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交流与联系,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共建医学选修课,参加省内多所高中校庆活动,接待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系列活动加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受到中学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