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回头看”自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843


        3月13日上午,在德馨楼A406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回头看”自查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沈洪兵、李建清、马水清以及审计整改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协调会。会议由审计与法务处处长陆美娟主持。


        会议首先简要介绍了审计厅关于本次审计整改“回头看”的通知要求以及相关管理文件,并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各责任部门负责人逐个汇报整改自查情况。李建清副校长、马水清总会计师针对大家汇报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补充。


        沈洪兵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就做好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是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审计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审计整改的工作要求,强化审计整改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二是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责任,针对未整改和整改不到位事项制定详细措施,细化到人,落实到点。三是要求各部门以本次自查工作为契机,推动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促进依法治校。


 (撰稿/张腾;审稿/陆美娟;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