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114



        3月2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校长沈洪兵,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水清,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徐效强出席。学校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以及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会计师马水清、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松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沈洪兵校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肯定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并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通过金融力量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中国银行继续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途径。


        徐效强副行长非常感谢学校对中国银行的重视和信任,表示中国银行将以此次“走进校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国际化和综合化服务优势,围绕学校建设需求和师生金融诉求,聚焦深化合作、聚力智慧校园建设和师生服务优化,高水平建成银校战略合作典范,推进“两聚一高”新合作。


        马水清总会计师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希望双方以互惠共赢为原则,加强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内涵,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徐效强副行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服务大厅、校史馆以及医学教育模拟中心。

 


(撰稿/财务处 曹越;审核/王春晖;图片/何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