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004

        3月21日下午,2019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德馨楼C21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委员、教工文体协会和女高知联负责人参会,重点部署上半年工会工作任务。


        在会议的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切实发挥工会职能,组织好工会活动,加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助力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代表们建议要加强一线教师人文关怀和生活服务,优化职称职务评聘,进一步关注和保障女教工权益;与会的工会干部提出,要强化工会的思想引领、权益维护、精准帮扶、文化提升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王瑞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会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服务教职工权益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全体工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为先,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大局为重,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三要坚持服务为本,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勉励全体工会干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维护权益、服务需求、凝聚力量的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广泛动员和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工会 朱萍;审核/王未;图片/何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