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常州二院召开2019年科教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317

        3月22日下午,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2019年科教工作会议在阳湖院区召开。副校长王林出席会议,医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亚萍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勇以“凝心聚力,不断创新,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作科教工作报告。报告从医学科研及成果、学科建设与人才工程、医学教育三方面回顾了2018年医院科教工作及成果,深入分析现有科教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19年科教工作做出规划和部署。随后,副院长成金罗宣读了对2018年度科教工作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表彰的决定。在场领导为获奖人员及科室颁奖。院长秦锡虎讲话指出,期望全院职工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医教研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后,王林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附属常州二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工作成效,同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以学校近年的发展及对医学教育的重视,提出了科教工作对于医院发展的重要性,要紧密与学校的联系,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培养,资源互补,共同发展,促进校院融合,为学校临床提升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附属常州二院 孙志琴;审稿/顾洛 刘继永;摄影/附属常州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