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振兴计划推进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330


        3月19日下午,本科教育振兴计划推进会在德馨楼A218召开,副校长王林以及振兴计划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与会代表阅读了《南京医科大学本科教育振兴计划》任务落实专项方案,就方案落实分工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王林副校长在听取方案介绍和讨论后,就本科教育振兴计划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各行政部门要明确自身定位,领会振兴计划主要精神并贯彻。二、本科教育振兴计划落实工作需各部门高度重视。振兴计划是党委层面发出的行动指南,是落实工作的出发点。三、各部门需要研读振兴计划,摒弃本位主义思维、广泛调研,在解决思路上要整体化,在任务落实上要碎片化。四、振兴计划的落实既要符合传统教育学规律,又要融合新时代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

(撰稿/医教所 王岩;审稿/刘莹;摄影/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