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0713

报到要求


一、报到时间:20196158:30-15:00


二、报到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主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三、报到要求:

1)所有考生均须本人现场报到,不得由他人代替。

2)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获奖证书原件材料,供现场核查;如原件材料与报名材料不相符者取消面试测试资格。

3)报到时请携带准考证,到南京医科大学报到时审核无误盖章后生效。

4)未按时参加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5报到时将发放考生证、考生须知、手绘校园地图,请仔细清点物资;务必妥善保管好考生证,凭证入场面试。

6自驾前往学校的考生及家长请提前打印通行证(点击文末附件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好手机号摆放在车辆指定位置,当天车辆凭通行证出入校园。




面试要求

一、考生入场安排及注意事项

1.检录时间:616日上午7:20-8:00,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博学楼、逸夫楼)时,请勿携带任何通讯设备、电子设备、书本资料、纸与笔等,可提前将个人物品交由家人保管。

3.候考室安排:请考生提前确认准考证上的候考室号码,到指定候考室检录。

4.考生检录进入候考室时,请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考生证615日报到时发放),刷身份证录入考场随机分组系统,接受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录入核对无误后可入座。


二、考试时间与分组安排

1.检录工作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系统随机分组分配考生的考场及考试顺序。考生不得自主调换考试顺序。

2.确定考场及考试顺序后,考生须在候考室内等候,直至自己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试区域。


三、考生在候考室注意事项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任何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无论是否使用,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进候考室后,请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按照要求就座等候考试。候考期间学校在候考室内提供免费饮用水和点心,上午未考试结束的考生在候考室统一安排用餐。


四、考生在考场内注意事项

1.考生由志愿者引领至指定考场,在考场外等候进入。

2.进入考场后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遵照考官的指令进行答题。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将面试题目交还考场工作人员。

3.考生进入考场后无须作自我介绍,严禁透露个人信息。

4.考生考试结束后,遵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从考生出口离开考试区域,并将考生证交还于出口工作人员。


五、家长等候安排

  分组结束后,体育馆将会张贴考生考试顺序信息,请家长在体育馆休息区等待。考生进入考场开始考试后,系统将会发送提示短信,考生家长可根据考生考试进度前往考场出口区域(博学楼东侧)等待。


六、其他事项

  1.请考生在候考和考试期间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官和考场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考场工作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2.考试结果将通过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及南京医科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招生网网址:http://zs.njmu.edu.cn

  南京医科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njmuzs

3.我们将尽力做好考生与家长的服务工作,由于考试当天校园内人员多、车辆多,请考生与家长遵守校园内交通指挥及其他校园管理安排。

4.由于检录开始较早,请安排好时间以防迟到。

5.如考生有个人物品遗漏在考试区域内,可在考生出口处的服务台询问。

6.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在校园内注意安全。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南京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612

车辆通行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