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科技论坛生命健康组专家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243

72日下午,第五届海峡两岸科技论坛生命健康组专家团、江苏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和江苏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一行十三人来校交流访问。季勇副校长接待了专家团一行,人事处、科技处、港澳台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季勇副校长对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团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双方就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医疗和高等教育体制变迁、医学学科发展、医院与医学院关系、新型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万其超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师生的勤奋努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我校在培养学生科研素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校际交流层次达成共识。

专家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和附属逸夫医院。

(撰稿/闻洋;审稿/江胜强;图片/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