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签署康复领域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637

75日,我校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签署康复领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王林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副校长姜玉泉以及两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俞锋书记首先对王长青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南京医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在医学领域具有很高的社会影响力;依托南医大雄厚的学科优势,两校将共同开展儿童康复研究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协作,筹建儿童康复医院。俞书记表示,后续南京特师将按照双方商定的工作计划,狠抓落实,为特殊教育和“健康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王长青书记指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作为全国唯一独立设置的特殊教育师范院校,长期以来为服务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医精诚、医者仁心,在社会各界都关心支持特殊需要人群的社会环境下,南医大要以博爱之心,精业济群,勇担十九大“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历史责任。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助推中华民族健康和复兴的伟大使命。

会上,王林副校长、姜玉泉副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撰稿/喻荣彬 许光旭;图片/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