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员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2663

近日,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带队走访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员工。连续高温期间,我校各附属医院医护员工科学排班,规范管理,启动防暑降温相应预案,医疗、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秩序井然,校领导对医护员工战高温、守岗位、不忘初心、服务病人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一附院唐金海书记、赵俊院长陪同王书记、沈校长走访了门诊区与急诊区,慰问了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专程看望了工作在临床一线的王学浩院士。座谈会上,唐金海书记、赵俊院长介绍了高温天气下医院运行情况、医院医德医风建设、临床学科建设、后勤保障管理等工作,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高度评价了一附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一附院继续优化医疗环境与就医流程,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健康江苏做出更大贡献;继续整合资源,高质量建设好临床学科,做好区域医疗中心、国家临床中心、临床医学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在第二附属医院,校领导分别到萨家湾院区儿科急诊室、姜家园院区急诊室、生殖医学中心等科室看望和慰问了医护人员。顾民院长汇报了医院高温天气下各项保障工作、迈皋桥院区及新大楼建设情况。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对医院医、教、研、管各项工作运行良好表示肯定,对医疗运行指标持续增长表示赞赏,希望医院扎实推进“123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和“789超越人才引培工程”,不断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校领导视察了附属口腔医院综合大楼建设现场、医院门急诊大厅,慰问了综合大楼建筑工人和特诊科医护员工。院党委陈春燕书记汇报了近期医院运行情况、综合大楼建设进度、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对口腔医院职工的辛勤付出、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对综合大楼外围交通疏导与道路规划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对口腔医学第五轮学科申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附属口腔医院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勇于开拓,结合综合大楼启用开创医疗与学科建设新局面。



在附属逸夫医院,校领导与儿科门诊、急诊、康复医学科医务工作人员交流,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守一线;重点了解产科病房、外科病房等住院情况;看望了在医院开展慈善义诊的江苏香港文化促进会陈慧钰会长一行。鲁翔副校长在座谈会中介绍了医院建院以来运行情况、以及高温天气医院防暑降温各项保障工作。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对医院井然有序的医疗工作、富有内涵的医院宣传文化表示赞赏,指出医院当务之急是加强和江宁区沟通协商,扩大校府合作成果,早日启动二期工程建设,解决床位不足现状,在三级医院建设平台上,加大人才培养与引进力度,持续推进医院综合实力。



在第四附属医院,校领导视察了医院门诊大楼与病房大楼建设工地,慰问了一线建筑工人,对建设单位不惧高温推进工程进度表示感谢。闻浩院长汇报了医院各项建设情况以及工程后期需要协调的问题。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对各项工作进展表示赞许,就工程后期一些问题的解决提出指导意见;校领导指出四附院是江北新区重大民生工程,希望医院强化与江北新区政府联系,争取更大的支持与投入,将医院建成江北新医重要名片;希望医院继续妥善准备医院启动工作,实现医院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运行。

(撰稿/冯伟燕;审核/薛宇;图片/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