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3018

830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南京医科大学原子医学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无锡举行。校领导季勇,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谢敏浩所长以及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仪式。


谢敏浩所长致辞说,南京医科大学与原子医学研究所开展战略合作并建立教学科研基地,是新时期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通过基地建设,打开交流之门,搭建合作桥梁。研究所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宗旨和原则,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与南京医科大学同行共进,共同将核药学学科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特色学科。

季勇副校长讲话指出,通过校所双方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基地”,瞄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一流的核医药学特色学科”目标,整合新优势,再造新机遇,打造新平台,做大人才培养规模,做强医药研究水平,做实合作细节,做深合作内容,激发校所双方创新创造的活力,携手并肩,为我校一流学科创建,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随后,季勇副校长与谢敏浩所长代表双方签约,并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原子医学教学科研基地揭牌。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对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战略高度,扩展到更广范围,推动我国核药学事业的新发展。



学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科教科、人事科、应用研究部、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在仪式后进行了深入的教学科研交流座谈。

 

(撰稿/余亦玮;审稿/岳国峰;摄影/原子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