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暨退役士兵复学欢迎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794

99日下午,我校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暨退役士兵复学欢迎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行。今年,我校7名男生光荣入伍,另有4名女生正在体检政审。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徐珊、党委办公室、人武部等部门负责人,入伍新兵、退伍老兵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退役学生代表和入伍学生代表分别向学校汇报了入伍的经历体会和参军报国的决心,对学校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王长青书记对同学们携笔从戎表示崇高敬意,强调了选择参军对一生养成的重大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将南医精神带到部队去,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奋力争先,为母校争光。要有青年人的精气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将崇高的使命感化作刻苦训练的动力,为强军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他也对退伍同学在过去两年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将军队的优良作风带给身边的同学,为我校立德树人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同学保持住在军队养成的良好习惯,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最后,王书记向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和书籍。


(撰稿/樊少华;审核/祖勤;图片/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