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911

910日下午,学校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中有全国模范教师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国之名医”代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省十佳青年志愿者等。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副校长徐珊,教师代表,党办、校办、人事处、工会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在充分肯定学校过去一年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临床实践、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洪兵校长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他指出,学校在今后发展中要更加重视本科教学,加强青年教师培训;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要进一步实施临床提升战略,促进前后期融合。他号召广大教师要群策群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教师代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在高等学校,教师是事业发展最关键的因素,学校要继续加强对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和培训,建立健全人才评价机制,要不断提高管理干部的专业素质,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引导。他希望,新时代的南京医科大学全体教职医护员工都能成为立德树人的楷模、成为教书育人的楷模、成为科学研究的楷模、成为文化传承的楷模,为学校建成百年名校不懈奋斗。

     (撰稿/陆铭 孙佩佩;审稿/孙波;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