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460

10月9日下午,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老领导、校领导、海外校友会代表、国内各校友分会代表、附属医院和临床教学医院代表、校内中层干部代表以及国内各行业杰出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季勇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王长青书记致欢迎辞。王书记参加换届会议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第二届理事会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实现密切校友情感、助力校友成功、助推母校发展的初心使命。同时,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




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党委王瑞新副书记作《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健全工作体系、推进各地校友会的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联络校友感情、精准服务校友返校,培育校友文化、持续助力母校改革发展,促成多边合作、联动母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校友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五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



校长办公室岳国峰主任作《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说明》,新《章程》在全体与会代表的支持中通过。



随后与会代表选举产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候选人;新当选理事选举产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



新当选的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校长沈洪兵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任期内,面临形势、新任务,校友会继续加强校友会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地方校友会的力量;继续做好服务者、策划者、传承者的角色,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络;继续强化责任意识、认同意识、发展意识,促进校友事业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全体校友会代表合唱《医大之歌》中顺利闭幕 



     (撰稿/赵春华;审稿/岳国峰 李正;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