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83级校友捐赠大型壁画“医脉”揭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447

10月9日下午,我校83级校友大型壁画捐赠——“医脉”揭幕仪式在德馨楼一楼大厅举行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季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亦江、林琳、吴勇,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代表,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83级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儿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负责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校长季勇主持。



捐赠仪式,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学校85年奋进路熔铸85年仁爱情,83级校友捐赠“医脉”壁画一脉传承南医85年来厚重历史文化,彰显出南医人献身医学的科学精神和济世苍生的人文情怀,熔铸了南医人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的精神内涵和文化精髓。为此,他向83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83级校友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李甦雁教授,83级校友代表、校党委常委、第一附属医院赵俊院长代表校友发言,感念母校培养、心系母校发展希望与母校携手同行,明德树人再创辉煌



随后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和83级校友代表赵俊院长、李甦雁教授共同为壁画揭幕。在大家共同见证下83级校友把对母校的感情镌刻在壁画之上,珍藏“医脉”、照亮未来。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和83级捐赠校友代表与壁画合影留念。



(撰稿/赵春华;审稿/岳国峰  李正关;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