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医路前行·初心不负”师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10

1010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共同策划举办的“医路前行·初心不负”师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德馨楼拉开帷幕。



作品展出首日,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在党办和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展览。王长青书记表示,展览以独特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校八十五载医路前行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传达出全校上下不忘初心、不负时代的信心与豪情。



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17家分工会和9家在宁附属医院的积极响应,同时吸引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学生的踊跃参与。此次展览共征集到200余件作品,经过评审和遴选,最终展出作品77件(组)。作品或描绘祖国山河、校园风光,或记录南医故事,或表达医者心声,饱含着南医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深情祝福,展示了“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南医精神,传递了不忘初心争一流、创新发展谱新篇的南医情怀。

 

(撰稿/马晓曦;审稿/王未;摄影/陈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