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师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209

12月2日上午,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师学院(Royal Australian College of General Practitioners)国际部主席马克.米勒博士(Dr. Mark Miller)、亚太区大使赵惠云博士、合作部负责人贾克琳.莫尔(Jaclyn Moore)、国际合作部经理蕾董(Le Duong)一行到访我校,李建清副校长、全科医学研究中心周亚夫主任接待了外宾,医政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李建清副校长希望双方未来在全科医生的教育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经会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同时就拓展双方的务实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师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专业全科医师组织,通过开展专业教育、执业培训、学术研究等,为澳大利亚培养全科医生、建立健全全科医生制度和标准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全科医生组织之一。

(撰稿/刘茜;审稿/郑宇 王海;图片/何敦)